「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美食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式料理午餐推薦

情人節異地戀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 6.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眼淚,你會不會就會把我擁入懷里,而不是知道我難過還是掛了電話。 7.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9.當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除了絕望無能為力,渾身顫抖,但不知道該怎么辦。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12.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只是感動了自己。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最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方,而我卻在北方。你在手機的那邊,而我,卻在手機的這邊。 17.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8.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異地戀心情失落的文案 1.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3.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5.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6.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7.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傷害,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9.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10.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一個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14.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8.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異地戀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1.我最怕,陪你一路走來,到最后,和你一起踏紅毯的女子不是我。 2.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你隨便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是別人連做夢都想見到,卻見不到的人。 3.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4、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5、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6、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7、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8、異地戀好難,好累,真怕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 9、我不能和你牽手互相取暖我不能在你身邊看你辛苦工作我不能看到你為我吃醋可愛的模樣,只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但彼此都愿意等,在異地的日子里好好照顧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雖然相隔兩地,但相互間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12、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裝不在。 13、我所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4、我是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我也很想像其他情侶那樣我想好好看看你,很想。我會好好愛你,我等你 15、放假回家,要會有好多本地連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變成了本地戀,沒人戀還是沒人戀。 16、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還沒發出去,就收到了“好困啊,睡覺”。看不到你的表情,也懂不了你的情緒。你睡了,我只能抱著手機直到睡著。如果扔掉手機,好像啥也不是,如果我失蹤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微信發朋友圈文案 1.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2.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3.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4.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6.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7.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8.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0.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11.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3.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4.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5.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6.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7.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8.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微信文案發朋友圈 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凈利落。 2.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3.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5.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7.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8.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開始,隔著屏幕都覺得甜,后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還有那些與之相關的讓你不自覺地不得不愛微笑或蹙眉的往事。 13.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14.就算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并且學著不為難自己。愿你一直單純、勇敢,相信愛。 15.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微信迷人的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二、以前喜歡受歡迎的人,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人,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五、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六、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說。 七、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十、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十一、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十三、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十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五、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八、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溫柔可愛的文案 一、我不想見世面,我就想見見你。 二、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對著其他異性高冷拒絕。但一看到我就會變成一個小可愛粘著我不放,我要做唯一被偏愛的那個,這就是我羞于開口的占有欲 。 三、好想把所有東西都放下,然后抱你一下。 四、你的每個部分都不一樣,這些部分不分伯仲各有千秋,匯成了總和,是我最喜歡的你。 五、喜歡你吶,就是你一笑就會聯想到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但是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抵不上你的一笑。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六、因為想你,整個世界都變成了與你有關的樣子。 七、早點睡的話,夢到你,就可以和你多呆一會啦 ,可以多抱一會,還可以多親一會呢。 八、你真是生了一副清高的樣子,我想成為你干凈明澈的眼神里,獨一無二的心事。 九、你的眼睛還沒掉轉過來望我,只起了一個勢,我早驚亂得同一只聽到彈弓弦子響中的小雀了。我是這樣怕與你靈魂接觸,因為你太好看的緣故。 十、你是我宇宙限量販售的快樂。 十一、我怕愛你太明顯,卻又怕你看不見。 十二、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其實,我沒什么感覺, 他很生氣我沒有對他一見鐘情,所以后來的每一天我又不是為了被全人類喜愛而出生的,我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就夠了,就算全世界都嫌棄我,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能活下去。,我都對他情深似海。 十三、只要我還愛你,你走過的每一天,都是我獻給你的告白。 十四、雖然這張床很大,但是我能睡的地方,永遠只有你懷里。 十五、我又不是為了被全人類喜愛而出生的,我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就夠了,就算全世界都嫌棄我,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能活下去。 十六、像我這樣獨立又冷漠的人,你覺得我可愛又鬧騰,那不是你喜歡我,是我喜歡你。 十七、我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余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十八、謝謝你的突如其來,光輝了我的青春歲月。 超可愛萌翻了的文案 1. 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2. 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3. 沒有什么很大的抱負,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場雨,吃一碗飯,睡一張床,回一個家。 4. 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5. 陪你把歲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溫柔,你醉就醉在我懷里,你醒就醒在我枕邊。 6. 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只要你不嫌我煩,我就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7. 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8. 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9. 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0.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11. 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2. 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13.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而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4. 最暖心的事情莫過于,你隨隨便便說一些話,有人認真地把它聽了記了,而且不聲張不動聲色地做了。 15. 我很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16.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7.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18. 不論你生活怎樣,窘迫也好,富足也罷,惦記你的人一直惦記,想念你的人依舊想念,被人思念是一種甜蜜,被人惦記是一種溫暖。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想我就來找我,讓我打噴嚏算什么本事。 二、想到我年紀輕輕就每天生病,真的好心疼自己呀。誒?對了,聽說你會治病,那我這相思病你方便給治一下嗎? 三、你跑得快嗎?不快啊,怎么了?那我應該能追到你。 四、對視過后,我在你眼中看到了往后余生。 五、今天風大,適合待在我心里做個安靜的美少女。 六、這時光匆匆,恍然如夢,可否答應我的邀請,共度往后余生? 七、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吖 八、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一蹶不振。 九、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怎么可能藏得住,看對方時你眼里閃爍的光,折算成電費,往上三代往下三代,全部破產 十、你今天有點怪怪的,怪可愛的! 十一、莫文蔚的陰天,孫燕姿的雨天,周杰倫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十二、現在。我有很多糖。看到順眼的就想給一顆。但是遇到了你。我全部砸你身上 十三、不想當一條咸魚了,想當甜魚。 十四、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十五、我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你所有的好吃的,打包,帶走。 十六、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七、為你我用了大明的積蓄,漂洋過海地來看你。 十八、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料理店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丼飯的多樣選擇,滿足您的挑剔口味台南輕旅行必到-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核桃龍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